馨玺

千源偏千☆👌❤❤❤❤💝💝💝💝
易烊千玺和王源永远幸福💏💑🙆👐
只爱两个小天使,磕all 千👏
无感王姓三字看文而已
磕农药所有cp,
除了与韩信和李白相关的男女cp。

真不喝雪碧吗:

在这个打雷闪电又台风的日子里,出门不如看文。




翻了一下喜欢列表,重温了几篇文章。


看完之后,捂心口的那种……




妈耶!!!


太可爱了叭!


简直就可爱他妈给可爱开门——可爱到家了!






按照列表顺序推荐(lof484有bug,小心心会自动取消?奇了怪了!)




《狗狗日记》  By芒果千层


从那只全世界最最最幸运的拉布拉多角度写日记记录

喜欢的喵
凯千的日常


《瓜子亲事》  By多焦朋友


军区大院里的娃娃亲,特别虎的小小王追小小易的故事,看完以后姆妈想给买零食吃的那种


《恋爱初体验》  By请求降落


不好意思这样的恋爱体验师请给我来一打啊抱歉我忘了我不是王俊凯【躺】王俊凯最后去找易烊千玺看病那一段看了好几遍,“建议立即执行”强烈心动。


《春田花花同学会》  By你是北极星


小朋友遇到小霸王,可爱传染了。就一节一节的小故事又特别有梗,儿童文学没烦恼快乐多。


《慢慢》  By请求降落


虽说是虐向吧,虽说bgm也很好哭吧,但是在还未开虐之前,喵千和小凯的日常真滴特别可爱!


《半生不食小蛋糕》  By小先生


这篇从开始哈哈哈到最后,全程哈哈哈哈哈可太逗了。怨不得呢,邬童做的小蛋糕有……有毒哇!


《关于小熊饭盒的未解之谜》  By多焦朋友


偶滴纯情K赫啊多久没看到纯情K赫了!坚持为学长送小熊饭盒的学弟,藏着的秘密叫做我喜欢你。太纯了,文中的学弟也是超绝可爱!




为喜欢的文章只会文盲式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叭!(就酱)


那么……在这样一个打雷闪电又台风的夜晚,有什么可爱的故事能推荐给我伴我甜甜地入睡么?


(期待)










嘻嘻。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