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玺

千源偏千☆👌❤❤❤❤💝💝💝💝
易烊千玺和王源永远幸福💏💑🙆👐
只爱两个小天使,磕all 千👏
无感王姓三字看文而已
磕农药所有cp,
除了与韩信和李白相关的男女cp。

【番外】知乎体:那天,我偶遇了我小爱豆和他队友!

Healing氧气:

*不上升


*正文:(上) (中) (下)


*番外的画风就是要不一样!






问:偶遇爱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谢谢北鼻邀请我!


嘤嘤嘤,我一个大龄追星女青年,这么激动人心的事都不能跟老公说。


我今天在十号线,遇到了,我的,小爱豆,本人。


我先平复一下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这样,再过几天是我小爱豆的生日(应该不会暴露吧十一月过生日的明星那么多),今天我去看他的应援。然后为了拍照留念嘛,我穿了一双他的同款鞋,一件红色外套,一个同款渔夫帽,还系了一条红丝带在手腕上。本来是可以早点去的,但是有些事情耽搁,忙完已经很晚了。我感觉一身应援都穿好了实在太可惜,所以还是赶去地铁站了。


 


到的时候大概有十点多,应该是最后几班车了,几乎没有什么人。这是一个站子做的车厢应援,我准备只坐一站拍好照就回家。


 


一进车厢就看到了大大的我爱豆,真的真的真的好帅呀拍了好多照片。


(在这里表白一下站子的图,真的选的太好了呀,呜呜呜他穿红色好看死了)


 


下车之后我准备换乘另一条线。上楼梯的时候,两边墙上是生日应援的海报,不过不仅有我爱豆的,还有他队友的,他们俩都是十一月的生日,可能还没来得及撤。


 


(…..应该没有暴露吧嘤嘤嘤)


 


然后重点来了!!!!!


 


我正在往上走的那个楼梯,旁边就是往下的扶梯。因为人特别少,我就环顾了一下,结果一!抬!头!就看见旁边一上一下站着两个人!


 


他们俩都是穿了一身黑,都戴了口罩和帽子!


下面那个人只露了一双眼睛!但是!我追我爱豆这么久!怎么可能认不出那双眼睛!!!


那可是我的手机和pad的锁屏!


而且他的气质还有穿的衣服!完全就是我小爱豆本人!!


 


然后,我就像每一个偶遇爱豆的少女一样,当机了....


我一直一直盯着他看,站在那里根本没办法移动....


心跳超快的....


脸也红了....


他真的好好看啊….


在电梯上慢慢慢慢向我这边靠近....


天哪简直像仙子….


 


 


 


然而下一秒!


他就被他身后的那个男生,抓着肩膀转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那个感觉嘛!


我特别刚特别man特别野的小爱豆!像一只小鸡崽一样被那个男生拎过去了!


 


然后我惊慌地盯着他身后的那个男生看。


那个男生也盯着我看。


 


虽然我不追小爱豆的队友,但是这么多年看各种活动,我对他的队友们也相当熟悉。


所以,我一秒就认出来了。


 


那个男生,是我爱豆的队友之一。


是他从小就玩得特别好的那个。


 


就是,跟他一个月生日的那个。


也就是,他们俩身后墙上的海报上的那个。


 


然后那个男生就不看我了,他把手搭在我爱豆肩膀上,凑近了跟他说话。


我爱豆就笑了!还指着后面的海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这个时候他们正好从我面前过去。


 


总之我完全当机了,不仅看到了帅气的老公。


还看到了墙上海报的真人。


 


最重要的是,他们俩看起来真的很亲密。


嘤嘤嘤,我也想搭着他的肩!我也想在他耳朵边说话!我也想看他笑!


 


之后我就愣愣地看着他们俩走远了。


地铁里真的没啥人,我估计他俩应该是故意赶最后一班车吧。


应该是一起出来玩的。


因为我爱豆下电梯之后一直被他队友扯着走,看起来特别特别开心,脚步都很轻快的那种。


 


 


希望他和他都能开心快乐吧。


 


PS:孩子们真人都很高!很高!绝对不是因为我矮!!!


PPS:他们好瘦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区】


 我是对门卖煎饺的:


路人。天天坐十号线回家的我好像知道答主说的是谁。大家好奇可以去十号线围观一下。




奶茶不加雪:


答主好可爱但是感觉你已经完全暴露了....十一月过生日的两个人在一个组合...还有一个应援色红色....


 


浮游生物冰死了:


emmmmm那不就是某boys的两个人!一个名字短一个名字长


 


哈哈猪:


感觉答主看到评论要哭死了原来他们俩那么可爱啊还一起坐地铁吗


 


软妹币扛把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是我的蒸煮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磕cp吗!!!! 






*番外也完结啦 看完不留个言吗(真诚脸) 

评论

热度(2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